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MW_Industries_Threaded_a5520_0.png
美國MW Industries公司收購螺紋嵌入件製造商Tri-Star公司
收藏
2017-07-18

MW Industries公司製造彈簧、特殊扣件、加工零件和其他金屬零件。該公司已收購了製造塑膠用螺紋嵌入件的Tri-Star公司。此交易是在7月13日宣布,交易的內容條件未公布。

MW Industries公司自稱是美國最大且產品最多元的特殊彈簧與扣件製造商。位於德國的Tri-Star公司成立於1991年,生產塑膠專用的標準與客製螺紋嵌入件,材質為黃銅、鋼、鋁和不鏽鋼。

MW Industries公司近年來做了一連串的併購,併購的對象包括USA Fastener Group Inc.、Servometer and BellowsTech、Helical Products Co. Inc.、Maudlin & Son Manufacturing、High-Performance Fastening Systems、Futuristics Components、 Mohawk Spring等等公司。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