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SMAC_Screwdriver_a5519_0.png
美國SMAC公司的機械式螺絲起子能組裝M0.6~M1.6的螺絲
收藏
2017-07-18

SMAC (SMAC Moving Coil Actuators)公司開始了"Z-theta"線性轉動式致動器的銷售,它能自動組裝M0.6~M1.6的小螺絲,同時能在過程中提供即時的反饋。這個「機器式螺絲起子」能用來自動化微小螺絲的鑽孔與攻螺紋作業、螺紋檢查以及螺絲的緊固。SMAC公司預測這個智慧化的螺絲起子會為醫療/植牙裝置、穿戴裝置等等精密產品的組裝帶來突破,這些裝置必須用到直徑小於一厘米的螺絲(M0.6)。

在今日,小螺絲大多需要用手動的方式來緊固,這伴隨的品質問題包括亂牙且/或過多的扭力(致使螺絲斷裂)。這些問題都可透過SMAC公司的解決方案來克服,尤其是對直徑小於M1.6的微小螺絲組裝來說特別有用,這種尺寸的螺絲已超過了人類可組裝的極限。

該產品的好處如下:
1. 能移動M0.6小螺絲並使它「軟著陸」在攻好的孔洞上。
2. 能耦合螺絲和孔洞的螺紋以避免亂牙。
3. 能透過程式設定好的扭力來鑽入螺紋。
4. 能檢查轉動的次數和深度。
5. 若需要的話,能使螺絲緊密貼合。
6. 能以程式設定最終的扭力,並在施加扭力後驗證移動的動作。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