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與客戶並肩作戰 朝百年企業邁進- 鋒泉螺釘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7-07-20

身為專業製造商,除了維持高效產能之外,不斷地投入成本以開發新產品及創新技術始終為一重要課題。穩定供應特殊中空鉚釘、實心鉚釘和特殊螺絲,平均月產能高達1億支的鋒泉螺釘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積極爭取汽車扣件的開發,並持續更新自我的核心技術以滿足市場須求。未來的市場趨勢將以少量多樣性為主流,鋒泉將全力維護產能調度彈性,並保持最大產品開發能力。

 

透過長期積累的生產經驗,以及每一次從錯誤、失敗中學習成長,鋒泉視客戶使用回饋為重要訊息,進而強化產品製作能力。鋒泉選用最佳材料,並設定最理想公差,並在最適當生產速度下,製造出具備穩定品質並具競爭力價格的產品,以滿足各個領域中與公司一同併肩成長、合作伙伴的須求。為使所有產品的品質與表現性能更值得信賴,鋒泉也已通過TS-16949認証。

 

獲得認證之餘,鋒泉添購新式成型設備以增進產能及品質穩定度,其中更不惜投入鉅資新購多條篩選設備產線,提供更多樣產品及更佳產品精度滿足頂尖買家需求。

 

鋒泉的產品已行銷國際市場多年,其產品應用領域相當廣泛,目前歐美仍為主要市場,以北美市場佔約6成;歐洲3成。目前,公司正積極努力朝下一階段目標邁進,對於充滿未知的未來,各個領域皆不排除可能性。

 

啟動新廠計畫 擴充產能 (標題)

今年年底,鋒泉的蘇州廠將啟動新廠興建計劃,屆時,產能將倍數成長,透過品質認証系統及增設生產線感測器、製程優化,將性能價值比更高的產品提供給每一位鋒泉的合作伙伴,並期許更能在華人扣件業中貢獻一份心力。

 

鋒泉成立已近四十個年頭,其中不乏經歷許多試煉與困難,但往往都能化阻力為助力挑戰自已,朝向下一個目標前進。從草創公司到目前林口工廠的完整規模,過去所碰過的種種難題都是寶貴的經驗;接到的每張訂單都是每一位員工努力的成果,而每一張訂單都是客戶的信任,更讓鋒泉額外珍惜。鋒泉以客戶滿意、員工樂意、經營得意為核心價值,期許發展百年企業,承擔社會責任。

 

鋒泉聯絡人:林勤凱經理 Mr. Chin Kai Ling

e-mail: ck-lin@fontec.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