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Simpson_Strong_Tie_a5483_0.png
美國Simpson Strong-Tie將在德州McKinney進行擴廠
收藏
2017-07-10
德州麥金尼經濟開發公司(MEDC)宣布Simpson Strong-Tie將擴大在德州當地的製造和倉儲廠,該廠將會有全新98,000平方英呎的倉庫、訓練中心和辦公區域。擴廠資金投入達到1,600萬美元。
 
在與MEDC的協議中,Simpson Strong-Tie將在3年內增加22名新員工。擴廠預計在今年12月完成。
 
工廠經理Sheryl Wyatt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可以在麥金尼這個區域紮根30多年。這次擴廠中的訓練中心、辦公室和製造倉儲設備都讓我們非常興奮。麥金尼市和MEDC也一直在Simpson Strong-Tie Inc.的成長和擴增中提供協助。我們非常感激他們的支持。」
 
總部位於加州的Simpson Manufacturing Co. Inc.透過其子公司Simpson Strong-Tie Company, Inc.設計和生產精密產品,是木建築用產品(包括連結件、緊固系統、扣件等)和混凝土建築產品(黏著劑、化學品、機械壁虎、動力驅動工具和強化纖維料材)的領導製造商。
 
Save and share
 
 
 
 
2022-02-1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