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474_0.jpg
荷蘭內德史羅夫發表新世代高生產力緊固系統
收藏
2017-07-10

輕量、堅韌和易加工的TICnut® (薄板金內鉚接螺帽)可增加製造生產力。
 
對想要改善生產力和增加投資報酬率的製造商來說,歐洲領導緊固技術供應商Nedschroef最近發表名為TICnut®的緊固系統。
 
TICnut®滿足現今針對適用於較薄板金、疊合型板材和各種材質的元件連結需求。智慧化規格讓TICnut®可以在不預鑽孔的情況下接合金屬。
 
TICnut® 優點為:
省成本: 比黏合工法便宜
可靠度高: 施作比熱焊接強韌
具多樣性: 可與多種材質相互應用
具環境友善性: 節省材料、乾淨和安靜
有效率: 快速和易加工
 
高可靠度、強韌和易於使用讓TICnut®成為理想的彈性板金、車體架構、底盤、內裝和電子系統的固定接合方式。
 
該款螺帽可以用漸進式工具以及經典組合法進行全自動緊固。內德史羅夫提供包括進料系統和維護的全方位服務方案。選配的手持工具在任何實際環境中都可進行快速、簡單和可靠的螺帽接合。
 
TICnut®螺紋尺寸從M5-M8都有,且可以安裝於厚度在 0.1和1.2 mm之間的鈑金。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