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472_0.jpg
韓國大光金屬公司推出採用螺紋變形技術的防鬆脫螺帽
收藏
2017-07-10

擁有40年歷史的大光金屬公司提供螺栓、螺帽、墊片、鉚釘等等各種扣件。市場現有的防鬆脫螺帽是採用插入內部的彈簧、楔形的雙重螺帽緊固、加工的溝槽、固定劑、塗佈等等需要追加使用附屬品方式,且單價高又只能使用於特定的產業。大光金屬公司推出的V-LOCK螺帽的螺紋可與一般螺栓產生雙重的緊固效果,不需使用到攻牙的工具,且單價比海外的同業便宜了16倍。在性能方面以美國航太規格NAS 3350(KS W ISO 7481)為基準,通過了世界上史無前例極限的震動測試(測試等級(pp)11.43mm)、加速峰值20.7G、測試頻率30Hz、時長17分鐘(3萬次循環)。

V-LOCK螺帽的規格與一般螺帽一模一樣,可應用於建設、機械、造船、電子、鐵道、汽車等產業。目前該公司生產的M12規格V-LOCK螺栓試做品通過了NAS 3350測試,其他的規格也正在開發中。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