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468_0.jpg
車王電子(Mobiletron)公司推出AC德科扭矩扳手
收藏
2017-06-29
這款名為「Delco (德科) Torque Master」的工具用來快速移除車輪的反向扭力可達800Nm,正向扭力是設定在70Nm。它搭載強力的無刷馬達來增加可靠性和操作性。事業發展經理Michael Gater先生表示:「車修廠會有對車螺帽和車螺柱施加過多扭力的問題,這嚴重性可能跟施加過少的扭力一樣嚴重,因為這會衝擊螺紋的完整性,可能會讓車輪鬆脫。「Torque Master」讓人心安之處在於它對螺帽施加的緊固力不會超過70Nm,同時又有能快速移除車輪的優點。」

「Torque Master」是AC德科的獨家專利產品。其他工具製造商的衝擊式扳手提供可變換的扭矩設定,但仍可能因選錯扭矩的設定而出現人為失誤。「Torque Master」只有單一的扭矩設定,免除所有的風險。該工具預計在7月左右上市。車王電子公司已開業35年,它在15年前打入了英國市場。
 
Save and share
 
 
 
 
2022-02-2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