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463_0.jpg
2017中國(嘉興)緊固件產業博覽會籌備會召開
收藏
2017-06-29

2017中國(嘉興)緊固件產業博覽會(以下簡稱2017嘉興緊博會)即將在10月19-20日舉行,6月6日,緊博會籌備會在嘉興召開。

會議由嘉興市商務局副局長陳志林主持。會上,2017嘉興緊博會執行承辦方中緊傳媒董事長陳冠達首先介紹展會招展進度以及展會亮點。

一、展會面積擴大。今年,緊博會將繼續利用嘉興國際會展中心的展館西廳,將展會的面積擴大。
二、注重實效。初步統計,去年有一半參展企業接到了或大或小的訂單,所以今年在這方面下功夫,據瞭解,今年國內外採購商都會有所增加,並且會保證其“有效性”。
三、繼續引入緊固件關聯企業、五金、機電、工具等企業參展。
四、採購商方面除了緊固件也有五金業者。今年以來,中緊傳媒在河北、湖北、重慶、江蘇、福建、廣東、浙江、上海等地的緊固件、五金市場以及非洲烏干達、肯亞、衣索比亞、剛果等東非多國進行展會宣傳,也在全國各大展會進行推廣,增加了展會的知名度。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