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Makita_USA_Training_a5412_0.png
Makita USA新達拉斯廠擴大其經銷和相關訓練能力
收藏
2017-06-02

Makita USA已經在德州達拉斯旁邊的Wilmer市新建一座經銷和訓練中心,藉以擴展該公司相關能力。這是該公司位於美國的第四座廠,可增加Makita的服務能力來滿足來自用戶和經銷商的成長需求。
 
該公司營運副總Joe Blackwell表示: 「簡單來說,我們正看到更多增加中的需求,而這些需求使現有的廠房已經逼近可用極限。新的廠房給予我們更多空間和提供更大的據點來滿足客戶需求。客戶服務從Makita最早成立以來一直都是其品質保證的部分。Makita將持續投資公司基礎設施在當前和未來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
 
新廠房占地將近25公頃,可營運倉儲面積為227,230平方英呎。新建廠房還包括4,000平方英呎的訓練中心,是Makita在美國的第三座訓練中心,可提供客製的訓練課程和實作訓練。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