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KVT_Fastening_a5407_0.jpg
德國KVT-Fastening發表可優化輕量建築板材和多孔塑料組裝的Ecosyn®-PXL螺絲
收藏
2017-06-02

全新的ecosyn®-PXL螺絲由KVT-Fastening開發,目前已經申請專利。該產品是特別設計用在處理多孔木材應用和以PET或鋁為基底的多孔塑料。特殊的螺紋幾何設計確保扣件可以從任何想要的位置進行設置,且不會產生作用中材料裂開的風險。與傳統螺絲不同,它不會產生過度緊固且不正確安裝和損害也被排除在外。甚至ecosyn®-PXL具備非常高的抗震力也可抵擋超過400牛頓的扯開力,插入輕量木頭板材深度為10mm。搭配相關組件一起使用,它不只可以以不同方式被使用,也可以重複使用。安裝該產品不需要特殊工具或機械,可用標準的Torx T20進行緊固。扣件可進行鋼鐵鍍鋅,長度可為15或25 mm,而其他長度可以提出特別要求。

 
Save and share
 
 
2017-06-02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