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Huttig_Duchesne_a5346_0.png
美國Huttig宣布與Duchesne合作
收藏
2017-05-08
美國國內木工及建築產品經銷商Huttig Building Products, Inc. (Huttig)宣布與加拿大製造商Duchesne et Fils ltée合作,藉此擴大Huttig的扣件相關品項。
 
Duchesne將會以Huttig旗下品牌Huttig-Grip的名義生產包裝和散裝鐵釘。Huttig-Grip透過Huttig在美國各地的據點提供完整的緊固方案。
 
Huttig旗下Huttig-Grip分部執行副總David Fishbein表示: 「與Duchesne的合作可以替兩家公司創造雙贏。Duchesne生產高品質產品的歷史,完美符合Huttig-Grip這個品牌和我們的客戶要求。」
 
Duchesne總經理兼執行長Audrey Duchesne Milette表示: 「Duchesne正在慶祝90週年,而標註這個里程碑更好的方法就是與Huttig-Grip進行合作。我們在製造領域的專業以及Huttig在批發領域的優勢將創造龐大的力量來讓Huttig-Grip這個品牌在美國市場更加壯大。兩邊團隊的熱情和連結顯示兩邊的緊密關係,也暗示未來會是一段很棒的合作旅程。」
 
與Duchesne的合作是因為Huttig想要納入更多品牌並擴大產品項目來加強Huttig身為木工、建材和扣件優秀經銷商的角色。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