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EIFI__a5332_0.jpg
歐洲工業扣件協會成立40週年
收藏
2017-05-02

歐洲工業扣件協會理事長Anders Karlsson 在今年3月28-30日的司徒加特展中提到「歐洲工業扣件協會已經40週年了」。
1977年9月6日當時法國鍛造螺帽和螺栓協會理事長H. Lorrain先生集合了當時14個不同國家扣件協會和企業的代表,包括奧地利、比利時、丹麥、法國、義大利、德國、英國、列支敦斯登、挪威、荷蘭、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和瑞士,在巴黎開了一場大會,會中決定自1978年一月起成立歐洲工業扣件協會(EIFI),並把總部設於德國科隆。
新成立的協會管理委員會成員在同場會議中也被一致通過上任。15位獲選代表分別為Herdies先生 (比利時),Messrs. Bergner、Deubert、Kulbe和Schumacher (德國),Messrs. Biju-Duval、Conchon、Laurent、Layeillon (法國),Messrs. Laker、Leek、Lynall (英國), Huitema先生 (荷蘭),Fontana先生 (義大利)和Strauli先生 (瑞士)。
當時也成立了第一批作業小組,負責草擬協會規章和目標宗旨。該小組由5個國家協會的秘書長組成: Messrs. Altmann (奧地利B.I.B.)、von der Heide (也成立於1977年的D.S.V.)、 Buchart (法國C.S.B.V.F.)、Peplow (英國B.I.F.F.)和Quaglia (義大利U.P.I.V.E.B.)。
在1977年11月30日舉辦的大會中,新的管理委員會成員無異議投票通過由H. Lorrain先生擔任協會第一屆理事長。
工作小組在開了多場會議後,在1978年10月20日通過最終版本的協會規章。
螺絲、螺帽和螺栓的專家也都相當熟悉這些不只替歐洲扣件產業寫下歷史,更在40年前因為一份責任心、熱情和遠見而決定成立歐洲工業扣件協會的人物。
協會理事長Anders Karlsson、副理事長Enio Fontana和Tillmann Fuchs、理事會和協會成員直到現在也相當尊敬這些開創元老的貢獻,並向他們、他們的家人、接班人和相關廠商表達他們的感謝之意。
協會成立目標宗旨

  • 協會所關心的產業是鐵/非鐵金屬製螺栓、螺帽、螺絲和拉釘和其他工業扣件的生產。協會的任務是照顧和透過下列方式進一步促進會員經濟、專業、技術和科學層面的結合:
  • 產品團體和委員會之間實際經驗交換
  • 所有關於協會宗旨的資訊和諮詢
  • 協助到做決策的準備
  • 代表歐洲扣件產業與主管單位、公眾組織、其他國際組織、買家和供應商進行利益溝通協調
  • 鼓勵研究以及與科學學會的合作
  • 歐洲活動技術面協調和在國際標準的合作
  • 公眾關係
  • 歐洲工業扣件協會的所有活動都屬於非營利性質。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