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Cooper_Turner_a5330_0.jpg
英國雙頭螺栓大廠Cooper & Turner公司在美國設廠
收藏
2017-05-02

英國Cooper & Turner公司生產鋼製精密雙頭螺栓並供應給風力發電機和其他產業,在美國丹佛設有銷售據點。過去20年來它在全球是維斯塔斯風力發電機的扣件供應商龍頭。2014年,它決定跟隨維斯塔斯公司的腳步,在丹佛設立據點。它曾考慮在加拿大設廠,最後是決定在普韋布洛(美國西南部印第安人社區)設廠。

普韋布洛廠目前雇用了12名員工,計畫增加第二個產線並在夏季將員工增加到20名以上。長遠來說,該公司會尋求持續擴張。普韋布洛廠則為該公司在美國市場中開啟了一波商機。

該公司其中一項關鍵的技能就是精密滾牙技術,而它也善於把大型鋼棒原料製成雙頭螺栓。這些鋼棒直徑可達4英吋,長度可達50英尺,該公司平均庫存150萬噸。它是歐洲最大的長直徑扣件製造商。

 
Save and share
 
 
2022-02-2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