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284_0.jpg
上海迪士尼安全保障大揭秘 每顆螺絲用不同顏色標明維修記錄
收藏
2016-03-29

迪士尼樂園和度假區首席安全官格雷爾·黑爾表示,安全永遠是迪士尼工作的重中之重。

格雷爾·黑爾說,迪士尼樂園裡的每一個遊樂專案,從設計之初就開始考慮安全問題,包括技術保障和遊客習慣。迪士尼的景點和設施設計團隊由來自100多個不同領域的專家組成,他們運用最新的科技和安全技術,按照最高標準開展專案設計。這些技術既符合中國對於遊樂設施的相關法律,又與全球迪士尼標準相統一。

與此同時,每一項迪士尼遊樂設施都配有電腦資訊系統和多螢幕視頻監控,在設備內外還有上百個感測器,不斷進行監控,一旦感測器探測發現異常,設備會停運,以保證遊客安全。

上海迪士尼的「七個小矮人礦山車」遊樂設施的維修區裡,一輛礦山車底盤配有上千顆螺絲而每一顆螺絲上都用不同顏色的筆,畫上一條印記。這有什麼用嗎?格雷爾·黑爾解釋說,這些彩色印記有兩個作用,一是標出這顆螺絲被拴緊後的位置,以檢查維修人員有沒有按照規範巡檢設備,一旦這條直線印記被切斷,也就說明,這顆螺絲被其他人動過,已經離開了初始位置。第二個作用就是表明維修人員身份,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維修人員,只要一看顏色,就知道是誰該為這顆螺絲負責。

每天晚上,歡樂的人群散去,迪士尼樂園就會進入繁忙的維修檢查階段。維修人員將對每一個遊樂設施進行上千項檢查,第二天運營之前,還將進行空車試跑,確保萬無一失。

 
Save and share
 
 
2017-03-2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