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257_0.png
AFC Holdings公司併購R&E Fasteners公司
收藏
2017-03-20

位於布里奇維爾的AFC Holdings公司已併購了位於美國內華達州雷諾市的扣件、電動產品、工業產品經銷商R&E Fasteners Inc.公司。

AFC公司組裝許多小型關鍵零件(螺絲、螺栓、彈簧等等)以供應給製造商產製產品,此次併購之後它事業線就會向西部延伸,這是因為擁有20名員工的R&E公司在拉斯維加斯有設廠並主要供應給內華達州和北加州的顧客。此次交易的財務金額並未公開。

AFC公司兩年前被Incline Equity Partners這間私募股權公司併購。Incline公司在三個月後還併購了Gateway Fasteners公司。去年秋天,Incline公司併購了位於美國康乃狄克州的航太零件製造商Eckart & Finard公司。

 
Save and share
 
 
2022-02-2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