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254_0.jpg
美國MW Industries公司啟用業界首創的網路服務以縮短顧客的產品開發時程
收藏
2017-03-20
為自身產品選配墊片、線材、金屬沖壓件、扣件或其他金屬零件的產品設計師和產品工程師現在已可使用MW Industries公司在業內首創的網路服務,此服務可在一小時內引導設計師和工程師找到正確的方案。資深行銷副總Darlene Kober先生解釋:「我們新推出的快速回應服務讓顧客可以聯繫分散在旗下20個據點的工程師,專為顧客解決問題。這代表顧客能用最少的力氣找到正確的技術方案。」

快速回應服務的運作是透過顧客在官網上留下簡單的查詢指令。若該指令是在上班時間內留下的話,顧客就會在一小時內得到回覆。若有出現可媒合的產品,公司就會在兩天內提供報價、提案或其他形式的回覆。最高執行長John Bagnuolo先生表示:「為了要在緊縮的時程內把產品推到市場上,顧客對我們的回訊速度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我們的快速回覆服務可以幫助他們把時程相關的問題從整個程序中排除掉。」該公司的產品可以當天下單、當天出貨。
 
Save and share
 
 
每日最新訊息
 
 
2017-03-20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