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244_0.jpg
英國Challenge (Europe)公司供應種尺寸與螺紋款式的工業螺絲
收藏
2017-03-13
美國等等國家的需求模式發生改變而轉往採用公制產品,因此許多英制螺紋尺寸如今已變得過時。公制螺紋扣件的全球化現象並不代表所有的不同款式隨處都可取得。Challenge (Europe) Ltd公司的團隊相當了解這種狀況,且庫存了種類廣泛的標準工業螺絲,此外也擁有豐富的經驗供應非標準的尺寸、螺紋款式、長度和材質。
常務董事Kevin Moorcroft先生解釋:「我們發現公制產品的標準尺寸需求大幅增加了。ISO標準如今涵蓋了整個產品範疇以彌補舊的英制尺寸,此外也擴大了公制扣件的產品範疇。例如以往只能提供12.9級的公制凹頭帶帽螺絲,如今已能提供8.8、10.9和12.9級的ISO標準螺絲,以適應需要不同拉伸強度的更多種用途。」
 
Save and share
 
 
2017-03-1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