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243_0.jpg
專攻汽車扣件市場的ARaymond企業網絡持續投資以墨西哥為首的全球市場
收藏
2017-03-13
ARaymond公司的企業網絡據點橫跨歐洲、亞洲、印度、巴西、俄國等等25國,在2017年透過投資墨西哥和摩洛哥,持續擴大網絡。該公司在1月18日啟用了位於摩洛哥卡薩布蘭卡市的新廠,且預計在4月啟用墨西哥聖路易斯波托西市的廠房。
大概在10年前,該公司就決定打造全球性的合作網絡。2009年,ARaymond公司併購了美國Tinnerman Palnut公司並鞏固在美國的市場地位。它在當地的5間工廠生產種類廣泛的金屬和塑膠產品給北美市場,包括美加與墨西哥。此次將在聖路易斯波托西市啟用的新廠將讓ARaymond公司將讓透過當地產銷來擴大在中美洲的事業。聖路易斯波托西市的廠房將在2017年4月啟用,並生產注射製模的扣件、塑膠組裝和包覆成型零件。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