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237_0.jpg
美國UFO公司提供棧板與板條箱專用Ballistic NailScrews®螺絲
收藏
2017-03-06

UFO (Universal Fastener Outsourcing) 公司提供80多種最高級別的扣件產品,透過50間經銷商銷往全球。該公司的Ballistic NailScrews®螺絲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可以像釘子一樣用棧板專用釘槍來鎖固,不需要任何特殊設備,且有多種尺寸款式(1-1/4”~ 3-1/2”)。該產品可以為鎖固的速度帶來巨大的改變,這也代表可以降低人力和成本。身為三位雇主之一的Jim Boyd先生說:「我們的產品速度快了兩倍,甚至比起一般的鏈帶螺絲能節省100%的勞力,同樣的時間,工人就能做兩倍的事。」

它的拉拔強度比環桿釘子和螺紋釘高出30%。它的易脆性也比其他螺絲更低。由於它的拆除非常容易,所以木材的損傷比較少,讓木材可以用在別的棧板或板條箱上,或回收用作它途。除了木材之外,該螺絲本身也可重複使用,它就是一個混種扣件,因為在你需要它的時候,它可以是一支釘子,也可以是一支螺絲。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