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165_0.jpg
a5165_0.jpg
Designated_Fastener_a5165_1.jpg
a5165_2.jpg
a5165_3.jpg
行家指定的塑膠扣件/保護蓋/設計方案/控制元件 提供者 德國Bäcker GmbH & Co. KG公司
收藏
2017-02-06

Bäcker公司成立於1977年,專為全球顧客製造DIN塑膠控制元件、螺絲、螺帽、墊片和客製塑膠零件。經一連串擴廠後,目前總占地面積達9,200平方公尺,設有24座最新全自動ARBURG射出成模機以及一台座新的行政兼經銷中心。產品陣容包括5千多種不同產品、2.3萬種設計和尺寸,可接臨時訂單。產品可應用到的產業越來越多,包括機械/電子工程、醫療科技和家具製造業等等。

Bäcker公司是TM (Technology Mountains e.V.) 團體和VWFS (Verein Wirtschaft für Südwestfalen e.V)協會的成員。該公司的行銷專家Alena Wied小姐解釋:「TM是一個科技團體,為成員企業創造綜效、共享競爭力和加速創新。此團體代表了那些對科技有興趣的公司,它們合作並連繫彼此。此外,南威斯特法倫是德國首屈一指的工業地區,匯聚超過150個市場領導者和許多吸引人的員工。為了將南威斯特法倫發展成一個品牌並吸引專家和經理人到當地,VWFS協會的任務是做地方行銷。本公司需要訓練有素的專家和主管,所以支持協會的發展。」


PlacoTec® 系列— 適於金屬緊固作業的替代產品
Bäcker公司的產品陣容分四大類。PlacoGrip®是控制元件,包括夾持桿、張力桿、轉位式螺栓和止動手柄。PlacoTec® 是標準塑膠元件,包括螺絲、螺帽和墊片。PlacoCap® 是塑膠保護元件,包括六角保護蓋、保護塞、棱紋塞和棱紋蓋。Alena小姐說:「我們為全球鋼材緊固專用產品提供適用的補給品。我們的產品讓我們成為了提升顧客C零件產品競爭力的完美夥伴。塑膠產品為顧客提供了多種好處。這些產品重量輕、有絕緣/不導電性、抗高溫,擁有不同材料、顏色和尺寸,給顧客許多作業彈性。我們有Grivory等等高性能塑膠材料,在強度方面可以部份取代金屬緊固作業,所以塑膠扣件產品在許多方面成為了金屬的替代品。」她補充道:「我們重量達600克的工件會用ARBURG機械和250-2,750 kN的模具夾持力來產製。產品的材料包括PPA、PEEK、PVDF等等高性能塑膠以及PA6、PA6.6、POM等等工業熱塑性塑料,還有PP、PE、ABS等等量大的塑膠。」


新產品陣容即將推出
Bäcker公司在1998年設立了一間倉庫作為經銷中心,它的位置正好可供應給東歐的顧客並提供售後支援,且擁有強勁的國際夥伴與經銷商網絡,得以保證國際顧客能獲得最好的服務。Alena小姐在專訪中提到:「我們主要供應到歐洲市場,但也向全球提供產品,在全球各地也擁有顧客。此外,我們對今年表現很滿意,對2017年很樂觀! 對於未來,我們計畫擴大產品陣容,特別是為PlacoGrip®系列控制元件研發新產品。」Bäcker公司曾參加2016年波蘭國際工具機展(ITM),很快地它會在2017司徒加特扣件展中亮相。它過去都有持續參加此展會,這次將會對參展的訪客展出PlacoGrip®、PlacoTec®和PlacoCap®系列產品!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勳

BIOG
2012年加入惠達雜誌。雙修英日語專長,專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機械產業提供產業情資,為歐美、日、台灣與大亞洲相關產業搭起商貿的橋樑。透過雜誌、電子平台和展會,將全球各大重點企業與新興企業的最新情報以及市場需求送到實體雜誌訂閱戶與百萬網路使用者的手中。透過惠達雜誌報導,我們已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關業者達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國宣傳曝光,並提升其品牌形象與產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透過編輯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詢。
2017-02-0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