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127_0.jpg
全球航太國防C級零件市場價值可望在2021年達121億美金,複合年均增長率4.4%
收藏
2017-01-16

Stratview Research公司公布了2016~2021年全球航太國防C級零件市場的調查報告。此市場成長的主因包括全球經濟與乘客交通量向上成長、商用/地區性航機運量增加、寬艙飛機的出貨比例增加、商用航機的尺寸增加、抗腐蝕輕量零件的需求增加。

經銷商不分區域主導了這個市場,且可望在未來的五年中獲得最快速的成長。經銷商在此市場中銷售增長的主因包括經銷商的高庫存量單位(SKU)高、事業地理範圍廣、24小時內迅速回應的能力、全天候服務、特殊零件的數量多。

北美是航太與國防產業專用C級零件的最大市場。亞太地區則是在過去的5年中出現最大幅度的成長,在未來的5年中仍可能是成長最快的地區。此地區可望在5年內取代歐洲,在2021年成為第二大市場。

2015年在此市場中的5大廠商為PCC Fasteners、Arconic Fastening Systems、Lisi Aerospace、RBC Bearings、Stanley Black & Decker公司,共佔了超過50%的市占率。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