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126_0.jpg
美國建築扣件暨工具商Simpson Strong-Tie公司收購扣件商GBO公司的股權
收藏
2017-01-16
美國Simpson Manufacturing公司透過旗下的子公司Simpson Strong-Tie,以1,020萬美金的價格收購了瑞典Gbo Fastening Systems AB公司的股權。GBO公司在瑞典和波蘭設有扣件製造和表面處理的設施,且在瑞典、波蘭、挪威和羅馬尼亞雇用超過200名員工。2016年度GBO公司的淨銷售額預估已達4,100萬美金。

GBO公司成立於1764年,為建築應用和需要防腐蝕性能的環境設計並生產扣件。產品陣容包括釘子、螺絲、鏈帶扣件、機械/化學錨栓與連接件,透過「Gunnebo Fastening」和「Christiania Spigerverk」這兩個品牌販售。其銷售主要專攻北歐、東歐和俄國的建築市場、OEM和DIY市場。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