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057_0.jpg
英國ATL公司重新設計的接合扣件增強鐵路控制箱的結合作業
收藏
2016-12-14

Adhesion Technologies Ltd. (ATL)公司研發了一系列內模接合扣件,由於不須再預先鑽孔,所以可減少組裝的時間。該產品是由合成原料工程師、南安普敦大學和范堡羅航太聯盟聯手設計。ATL公司的專利產品超過2千種,包括錳硼合金、316L不鏽鋼和熱塑性塑料等材質,可讓抗扭強度增加24%。這些扣件的商標名稱為「Spida Fixings」,在設計上會分散合成件的應力,也可對它們塗上環氧樹脂以降低電流腐蝕,用於透過真空製造的合成件。

最近,某間研發鐵軌控制箱專用合成物的英國製造商找上了ATL公司。雖然這種電子儀器的外殼以往大都是金屬製,如今也受益於合成物對腐蝕、震動和竊盜毀損等方面的抗力。該製造商把重達1千公斤的控制箱帶到ATL公司,當時位於螺帽和控制箱底盤、用於固定吊環的扣件解體了。

ATL公司和該製造商聯手重新設計扣件,把原先的穿孔支架替換成ATL公司的12-mm 316L Spida支架。該支架的特性是可以增加54%的表面接合面積。目前ATL公司收到許多客戶要求提供技術建議或將其扣件產品整合進類似的合成產品中。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