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995_0.jpg
美國Imperial Fastener & Industrial Supply成為IBC批發商聯盟成員
收藏
2016-11-15

美國IBC批發商聯盟宣布歡迎Imperial Fastener & Industrial Supply, Co.加入這個由許多獨立運作批發商和優選供應商組成的大家庭。

 印第安那州Haggard & Stocking Associates 的旗下分部Imperial Fastener專門供應扣件、磨料、切削工具和MRO產品。透過有經驗的專業團隊,該公司提供服務給位於印第安納州西南部、肯塔基州西部和伊利諾州南部的許多產業包括製造、建築、電子、重工、金屬加工。

 IBC總經理兼營運長Ron Nuñez表示: 「Imperial Fastener & Industrial Supply Co.的加入進一步強化了IBC在美國當地的經銷商名單份量。這持續的成長對我們整個經銷網絡有益,也可強化我們可以帶給末端用戶客戶的價值。」

 IBC是北美領導性工業、軸承和傳動軸、保安和次級組合批發商聯盟之一,擁有超過400個分部據點,總銷售額超過26億美元。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