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a4562_0.jpg
a4562_0.jpg
a4562_1.jpg
a4562_2.jpg
台灣螺絲工業同業公會「螺絲產業新世代聯誼會」
收藏
2016-03-08

 文 / 惠達 張剛豪

 

台灣螺絲工業同業公會2月26日在高雄漢神巨蛋會館舉辦首屆「螺絲產業新世代聯誼會」。在張土火理事長的熱情號召下,北中南區螺絲產業的新生代和相關後進報名踴躍,超過50名會員響應出席。

 

此次聯誼會的成立除了提供螺絲產業新生代一個相互交流熟悉的平台外,也希望透過參與會員彼此的意見情報交換,讓台灣螺絲產業在面對全球螺絲產業競爭日益激烈的局勢下,能夠積極找出一個更合適更有利台灣螺絲產業的發展方向,稗能創造出一個台灣螺絲產業永續發展的目標。張理事長對首屆的螺絲產業新世代聯誼會也抱持著相當大的期待。

 

由於聯誼會參與會員多是台灣螺絲業界的第二代第三代,後續接班的議題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為了讓這些蓄勢待發的新生代對企業接班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提早做好準備,螺絲公會特別邀請東海大學東亞社會經濟研究中心主任陳介玄教授針對企業接班傳承問題和知名企業的發展策略等主題進行案例探討。陳教授指出:「人脈固然重要,但有充足的知識更為重要。」一席話點醒在場與會者不只要開拓自身人際關係的廣度,也要積極強化本身技術專業上的深度,如此在日後正式接班後才更能駕輕就熟。

 
Save and share
 
 
2016-05-1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