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499_0.png
NeoSpeed®鉚釘 — 更快、強度更強、更簡易
收藏
2016-01-30

POP® ● Avdel®是業界最大級的拉釘供應品牌。該品牌開始供應埋頭鉚釘,來和較常見的扁圓頭螺絲搭配使用。



1. 組裝速度比傳統的螺紋扣件或抽芯扣件快了四倍。



2. 採用可重複使用的芯軸或預先搭載的可拋式芯軸來進行安裝。置入該鉚釘時,鉚釘尾部的花鍵構造會擴張並抓住被緊固的牆板後側,並在接合的部位填滿孔洞。最後,芯軸在被抽出的過程中就會成形出頭部。如此,若遇到錯位的孔洞,鉚釘就能同時填滿牆板前側較大的孔洞和後側較小的孔洞,並避免牆板發出嘎嘎聲響或滑動。這是其他傳統鉚釘無法做到的。



3. 可抓住多種厚度的牆板材料,所以單一支鉚釘就能取代多支夾持式扣件。



4. 鉚釘材質包括鋁、鋼、A4不鏽鋼(316),頭部規格包括埋頭與扁圓頭,尺寸包括3.2 mm (1/8")、4.0 mm (5/32") 與4.8mm (3/16")。新的尺寸、頭部與材質正在研發中。



5. 針對厚度1.2mm以下的薄板金屬接合部位,提供短版的鉚釘,重量更輕,成本更低。



6. NeoSpeed®扣件適用於所有主要工業市場中的高速緊固作業與零組件組裝,適用產業包括汽車、重型地面運輸、電子電器、太陽能等等。



產品演示;https://youtu.be/1I-zBd3rLl4

 
Save and share
 
 
2022-02-2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