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401_0.jpg
美國Gripnail歡慶50週年
收藏
2015-12-14
美國專營通風管和機械用扣件及設備製造商Gripnail Corporation日前在羅德島歡慶公司營運50週年。該公司於1965年由PeterPeggy Hallock創立於普羅維登斯。Gripnail這幾年來曾在羅德島上3處不同地點營運。
 
跟該公司名相同的Gripnail是一款小型機械扣件,具有一尖銳端點可以在無預先穿刺的情況下抓牢板金。這讓大型商業通風系統製造商在安裝通風襯套(玻璃纖維絕緣體)至金屬通風管內部時不需製作可能會導致之後氣漏的孔洞。
 
Gripnail系列產品由 Peter Hallock的父親Robert Hallock所發明,他是麻省理工學院的學士,有30種以上的發明專利。Peter Hallock也有許多扣件和扣件應用設備專利。
 
原本的Gripnail產品是用一般槌子打入即可,因為比螺柱焊接和使用夾件的方法更為快速和簡便,因此快速在業界流行起來。到1970年,Gripnail的工程師開發出首部用來搭配絕緣扣件的自動化系統。到了1980年,Gripnail引進每分鐘可以鎖300Gripnails產品的專利機械用於通風管組裝線中。1999年, Gripnail工程師扣件應用加工知識和抵抗焊接技術讓該公司成為全球唯二可以生產焊接扣件至板金通風管自動化機械的製造商。
 
David Ashton表示:公司持續開發生產創新緊固系統並透過我們國際經銷網絡, Gripnail產品可以行銷6大洲。南極洲的通風管甚至也有安裝這個產品。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