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278_0.jpg
恒耀砸350萬歐元 收購德國金屬公司
收藏
2015-10-12
汽車螺絲螺帽大廠恒耀(8349)9月30日以350萬歐元收購價,順利收購德國金屬特殊製程研發公司。恒耀表示,目前在特殊金屬零組扣件營收部份,占公司18%左右,未來配合產業升級,將持續逐漸提高占比,有利於公司中長期的發展,因此次併購的公司擁有先進的金屬製程技術,加上此次收購德國金屬特殊製程研發公司,可望順利引進技術團隊,強化金屬特殊製程加工技術領域,增添營運動能。
 
恒耀說,未來除了專注本業產品外,亦發展多元化產品,希望擺脫與新興國家間的削價競爭,並希望能進入國際高值市場,且規畫扣件創新服務模式。例如,將遠端庫存代管(VMI)列為標準服務項目,以提升服務深度,並和顧客建立夥伴關係,同時打造動態運籌網路以及協同設計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
 
業績部份,恒耀公司7、8月營收受到車廠淡季影響,表現普通,預估第4季為傳統旺季,再加上高附加價值的鋁合金扣件及輕量化的配件擴廠完成後開始量產,將是今年度營運較佳的一季。展望未來,伴隨明年輕量化新品、新產能效應下,營運可望更優於今年。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