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276_0.png
美國Alcoa與空巴簽訂高端多材料緊固系統供應合約
收藏
2015-10-12

輕量金屬領導供應商Alcoa已經與空中巴士集團簽訂價值約10億美元的高端多材料航太緊固系統供應合約。這是Alcoa有史以來與飛機製造商簽訂最大規模的扣件合約。Alcoa的扣件使用於空巴的毎一項平台。

 

Alcoa主席兼執行長Klaus Kleinfeld表示:「我們持續成長的航太領域專業、技術強度和全球領先的顧客服務持續地強化Alcoa數十年來與空巴的夥伴關係。Alcoa非常驕傲地與空巴合作並提供他們全球最尖端航太載具相關突破性的技術。」

 

Alcoa的扣件將被使用於安裝空巴某些最新機型,包括最新款的商用機型A350 XWB及A320neo。此外,空巴也會使用 Alcoa專為需長時運作平台設計的緊固系統,包括A330。

 

根據該協議一部份,Alcoa將提供可強化機體板材和新型機體橋塔組裝且具複雜特色的先進緊固系統。Alcoa的扣件由不鏽鋼、鈦和鎳基超合金等原料製造而成,可改善傳統和複合式機體的疲乏年限、抵抗雷擊和改善磨損和可再利用能力。Alcoa將在全球14座製造廠生產這些緊固系統。

 
Save and share
 
 
2022-02-2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