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275_0.jpg
美國Fastenal公司將併購Fasteners Inc.公司
收藏
2015-10-12
Fastenal公司宣布已簽訂合約併購Fasteners, Inc.公司的部份資產。Fasteners, Inc.公司在華盛頓、愛達荷、俄勒岡州和蒙大拿州經銷供應工業與建築用扣件。此協議涉及一些條件,預計將在十月底達成協議。
 
Fasteners, Inc.公司董事長Dennis Hanson表示:「對於本公司的事業與員工有機會與Fastenal公司一同邁進這件事,我感到非常振奮。Fastenal公司會為本公司的顧客帶來龐大的產品供應以及節省成本的科技。此次結盟有助我們成長、為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並持續提供顧客期望的優質品質與服務。」
 
Fasteners, Inc. 公司於1961年9月創立於華盛頓州的斯波坎市。如其公司名所示,該公司專攻扣件產品,同時也銷售品項眾多的工業產品。該公司多年來事業有所成長,目前旗下已有13個營業據點,預計2015年營業額將達到約3,600萬美金。
 
Fastenal 公司銷售以下多種類的工業和建築用產品: 螺紋扣件和各式扣件、工具、金屬切割工具、磨具、流體傳輸零件、液壓與氣動工具零件、材料處理、儲存及包裝產品、清潔衛生/化工/塗料產品、電動產品、焊接設備、安全設備、金屬/合金/原料等等。
 
Fastenal 公司約有2,600個營業據點,主要都位在在北美,在歐亞、中南美與非洲也設有據點。該公司在北美有14個經銷中心,其中有11個在美國的明尼蘇達州、印第安納州、俄亥俄州、賓夕法尼亞州、得克薩斯州、佐治亞州、華盛頓州、加利福尼亞州、猶他州、北卡羅萊納州和堪薩斯州;在海外的經銷中心有三個,包括加拿大地安大略省與阿爾伯達省,以及墨西哥的新萊昂州。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