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045_0.jpg
a4045_1.jpg
美國Leatherman創新多功能手工具讓你手腕掛著隱形工具箱
收藏
2015-07-27

這串超硬不鏽鋼手環主打功能性,尤其是小小的它。每一個環節都可有三種功能,例如其中一個環節可以和一字形螺絲起子頭或六角起子頭接合,而每個環節中央的鏤空設計可當作扳手來使用。若把整個手環拉直鋪平,就變成了堅硬的把手,讓你施加夠大的扭力,就連頑固的螺絲也會對你稱臣。

 

它也可當作開罐器和切割器。此外它也是拿來開氧氣瓶的扳手,或可拿來撬起手機上的SIM卡,它的碳化尖頭可以擊破玻璃。

 

Leatherman 公司董事長Benjamin Rivera說此發明的起因是,有一次遊樂園保全不讓他入場,只因為他帶的多功能工具含有一把短刀。他當時想發明一個符合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規範的多功能工具,不會讓保全認為是一把有危險的武器。

 

該產品在使用上或不不那麼符合人體工學,但它卻是最省空間的工具。而且你還可依需求和手腕大小自己客製它。若它有你用不太到的功能(例如5mm六角鑽頭),就把那個環節移除即可。

 

產品影片演示: https://youtu.be/qey5rs7_b4c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