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003_0.jpg
a4003_1.jpg
福特:3D列印汽車零部件正式量產
收藏
2015-07-08

汽車界前一陣在討論3D列印技術應用於汽車領域時,還無比篤定地說3D列印只能列印非量產、小批量的複雜部件,其商業化之路很難。很快,福特就給他們打臉了。

 

日前,福特正式宣佈聯合3D列印廠商Carbon 3D,開始用3D列印製造高品質汽車配件,加速車輛從設計到量產的過程。顯然,在對於高科技的接受和採用上,福特公司是一個先進分子。2013年,福特就率先開始嘗試將3D技術應用於汽車的研發和製造。2014年12月,福特與Carbon 3D開展合作,協商用3D列印高速高品質標準製造部分汽車配件開展可能性討論。

 

福特集團全球產品開發副總裁Raj Nair表示:「推動創新的能力取決於從概念到量產的速度。這一項新技術能夠快速將福特的產品從原型概念轉變為實際產品,甚至能夠直接量產,『高於我們之前任何的方法,我們能夠借此技術最快地將最新車型提供給消費者』。」

 
Save and share
 
 
 
 
2015-07-10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