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 韓國、馬來西亞、阿曼、臺灣和越南鋼釘對美國產業造成實質損害
收藏
2015-07-08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6月16日作出結論表示,來自韓國、馬來西亞、阿曼、臺灣和越南的特定鋼釘確認對美國產業造成實質損害,且該委員會也表示其在美國市場銷售的鋼釘低於公平價格並接受越南政府補貼。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副主席Dean A. Pinkert、委員Irving A. Williamson、David S. Johanson和Rhonda K. Schmidtlein皆投下同意票;主席Meredith M. Broadbent投下不同意票;委員F. Scott Kieff沒有參與這次調查。

 

根據委員會的此項決議,美國商務部將對進口自越南的特定鋼釘徵收反補貼稅。另外也會對來自韓國、馬來西亞、阿曼、臺灣和越南的特定鋼釘徵收反傾銷稅。

 
Save and share
 
 
2015-07-10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