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3899_0.jpg
a3899_0.jpg
a3899_1.jpg
a3899_2.jpg
「墊圈及膨脹螺絲供應商-博世誠」依產品劃分專屬廠區
收藏
2015-06-01

十年有成,規模經營

「墊圈及膨脹螺絲供應商-博世誠」依產品劃分專屬廠區

www.bscmetal.com

 

文 / 惠達 施淳真

 

博世誠五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專注於緊固件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公司銷售總部位於上海,並且擁有兩家獨資生產工廠,一個位於江蘇興化,專門生產不銹鋼的緊固件、五金件,建築面積7,000平方米;另外一家位於山東省聊城市,北方最大的碳鋼墊圈生產基地,員工50人,建築面積在4,000平米,主打產品為碳鋼墊圈和沖壓件,表面處理包括鍍鋅、熱浸鍍鋅、機械鍍鋅等皆可於廠內進行,品質更有保障。

 

貨品齊全、質量優等、交貨準時

博世誠給客戶最好的服務“Best Service to Customer

博世誠的產品主要銷往海外市場,出口銷售佔90%。目前與韓國、澳洲、南美洲、歐洲、南非及東南亞等市場建立有穩定的合作關係,主要客戶鎖定當地的分銷商,現階段以加強北美市場的開發。

 

談起外銷經驗,宿全濤總經理分享:「嫌貨就是買貨人,如何從抱怨中找出客戶需求,就是成功接單的關鍵。『博世誠』的含意即是“吸取別人的優點,誠信處事,放眼世界”。我們不會因為客戶針對產品、服務所提出的意見產生退卻,這不只是對自我產品的負責,也是一種對客戶的誠信表現。」

 

博世誠的優勢產品為碳鋼及不銹鋼墊圈和膨脹螺絲。因為依產品劃分專屬廠區,不論是墊圈和膨脹螺絲,規格、材質齊全;也因為專機生產,更能掌握品質及產能,質量優等、交貨準時,總產值在1,000萬美元左右。

 

整合廠區資源,提升自我及客戶競爭優勢

積極參加國際展覽會,目標全球市場

談到未來發展,宿總說:「全球大環境一直到這陣子才趨穩定,特別是歐美兩大市場的部分。市場面轉好,我們也將趁勝追擊,加強北美及歐洲市場的布局,並計畫參加美國拉斯維加斯展,而除了成熟市場,東南亞得益於人口及汽車產業的優勢,後勢看好,也將透過印尼展尋覓合作夥伴。」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