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3893_0.jpg
a3893_1.png
美國耐恩扣件發表新單體扣夾
收藏
2015-05-25

有30年以上扣件經驗的美國扣件製造批發商耐恩扣件日前宣布開發出一款全新的模組安裝Enphase扣夾,此產品將使其在太陽能產業的發展更上一層樓。

 

此款高品質產品由410不鏽鋼製造且有滾軋過的外部邊緣以預防對纜線的損壞。該扣夾的特色是有一主邊緣區方便拿取並安裝在有Enphase微小反向換流器的太陽能工事上。該扣夾是首次設計用來支撐固定單一粗纜線的扣夾,也可消除客戶若只使用單一條纜線卻需要使用可以固定許多纜線扣夾的問題。

 

耐恩扣件產品經理Vin Marino表示:「目前我們遇到的客戶皆表示此款扣夾是特定應用中他們見過最好的扣夾。且功能極佳,比起另一種多纜線扣夾可以節省材料的使用量,因此可以降低成本並提供更低的價格給客戶。」

 

在開發出此新扣夾前,安裝者就算不必要也仍然必須使用多纜線扣夾。此扣夾是由耐恩扣件與Enphase能源、Quick Mount PV和Ecolibrium太陽能合作開發。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