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a3772_0.jpg
a3772_0.jpg
a3772_1.jpg
a3772_2.jpg
a3772_3.jpg
a3772_4.jpg
香港螺絲業協會2015年周年晚宴
收藏
2015-03-25

2015年3月20日,香港螺絲業協會2015年周年晚宴於於東莞市塘廈鎮新都會怡景大酒店國際宴會廳舉行。晚宴開場,首先由香港螺絲業協會主席林志明先生致辭。他表示,香港螺絲業協會至今,已踏入第12個年頭,衷心感謝社會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關心。回顧過去一年,香港螺絲業協會第六屆理事會傳承過去一貫的優良傳統,為促進行業互相交流,團結同業,舉辦了多項活動,包括行業互訪團、以及2014台灣高雄五地域螺絲協會交流大會、電鍍技術研討會、汕尾別開生面的理事會自駕游等等。協會希望透過舉辦不同活動,為會員拓寬視野,加強行業內資訊流通,締造商機,同時增進會員間的友誼,加強本會凝聚力。

 

同時,林主席也提到,在過去的一年中,協會理事會積極地向香港政府申請撥款支持,成功地獲得100多萬元撥款,該款項將在未來的兩年內,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協助下,舉辦六個專業講座,及一個大型的國際會議(即今年秋天舉行的五地域螺絲交流會),款項雖不多,但足以證明,本會漸漸地更加受到社會各界及政府的關注和支持。乘藉此一東風,香港螺絲業協會獲得本年度「五地域螺絲協會交流大會」主辦單位,作為東道主,希望各會員能夠積極參與,共同努力,為香港螺絲業界爭光出彩。同時,協會將舉辦6個專業講座,歡迎會員踴躍參加,以獲得更多的新技術及國際資訊,促進更多合作商機。

 

展望未來,林主席表示協會將繼往開來,舉辦各種活動,以加強行業資訊交流,提高業界水準,團結同業力量,希望各位會員繼續積極參與本會活動,希望政府及社會各界人士繼續支持本會,使香港的螺絲業發展更加蓬勃,為社會貢獻力量!

 

 
Save and share
 
 
2015-04-10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