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3705_0.jpg
美國Brighton-Best International併購EZ Sockets, Inc.
收藏
2015-03-04

美國大型扣件批發商Brighton-Best International (簡稱BBI)3月2日宣布併購成立於1978年,總部位於紐澤西的高品質內六角螺絲和相關產品供應商EZ Sockets, Inc.。EZ Sockets在美國有5個配銷中心,可提供豐富的且具價格競爭力和高服務水平的的半標和訂製尺寸產品。

 

BBI總經理Jun Xu表示,整合兩家公司的優勢將可以促進提供給旗下經銷網絡客戶夥伴的價值和利益,提供更廣泛完整的英制美制合金和不鏽鋼料內六角產品,或是架上沒有的定製品或半標準品。

 

EZ Sockets總經理Ed Werner也同意這筆交易可以帶來的利益,並表示EZ Sockets豐富的產品品項和市場聲譽若加上BBI的高品質和豐富存貨以及獨有的直覺式網路下單系統可提供下游批發商前所未有的服務選項。

 
Save and share
 
 
每日最新訊息
 
 
2015-03-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