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3698_0.jpg
瑞典Bufab併購Flos B.V.
收藏
2015-03-04

Flos是荷蘭一家領導性C零件和零組件供應商,其多達60,000件的產品範圍囊括扣件和特殊機械零部件產品。Flos是專注於提供末端對末端緊固方案的供應鏈夥伴,經常替客戶客製化部件和處理後勤物流。此管道符合目前Bufab專注於全球部件生產力原則的方向。該公司服務國內外各產業客戶。併購Flos將可補足Bufab目前在荷蘭的營運並進一步強化Bufab在C零件領域的地位。

 

成立於1963年的Flos位於荷蘭Eindhoven,員工數52名,2014淨銷售約1,700萬歐元。併購案於2015年2月26日生效。併購後預期可以在2015年替Bufab的每股獲利帶來正面效益。 Flos負責人暨總經理Wim Louwers表示:「Bufab是業界的知名領導廠商,其國際佈局和業務網路可以進一步擴大我們的市場。我們非常期待成為Bufab集團一份子。」

 

Bufab總經理和執行長Jörgen Rosengren評論道:「Flos在市場名聲穩固,可完美地切合Bufab替我們客戶提供具生產力方案的策略。Flos具備的專業C零件知識和在荷蘭穩固的地位可彌補和強化Bufab不足的部分。」

 
Save and share
 
 
 
 
2015-03-0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