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詠全鎂合金螺絲 強度高
收藏
2014-04-21
位於南台灣的詠全企業,以其獨家技術,不僅成功開發鎂合金全系列螺絲(高強度、易成型、價格成本低),更研發出7075高強度鋁合金材質螺絲,受到市場青睞及好評。
 
詠全企業總經理洪國珍表示,鎂合金螺絲產品是採「溫鍛法」,經擠壓成形,直接在成形機上更改設定,達到適合形塑鎂合金的溫度,再以一般螺絲的生產方式生產,可達量產目標。
 
目前已成功開發全系列鎂合金螺絲(高強度、易成型、價格成本低),可符合市場不同需求及用途,他指出,由於鎂合金螺絲的重量,幾乎僅有一般鋼鐵螺絲的 1/6以下,甚至更輕,和工業塑膠螺絲相比,也不會發生崩裂的缺點,完全符合當前所有要求要輕量化產品的需求。
 
尤其使用在由鎂材料所製造產品,如腳踏車等,在結合上不會產生衝突,也最不易破壞原有產品的本體,應用範圍極為廣泛,前景相當可期,可望取代現有工業塑膠螺絲。
 
洪國珍說,全系列鎂合金螺絲將以歐洲法國為主要推廣地區,有別一般以德國為主要推廣國,主要是因為法國當地工業要求相當嚴苛,且多用於Air Bus上,鎂合金螺絲的特性可符合其需求。
 
此外,也成功開發出7075高強度鋁合金材質螺絲,洪國珍說,由於鋁合金在製作過程中,比鎂合金還容易型塑,由於中鋼近期成功開發鈦盤元、鈦合金等材質,輔以公司獨有的「溫鍛法」,對於此種鈦、鎂、鋁等特殊合金材質皆能製作。
 
Save and share
 
 
 
 
2022-02-2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