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陸不鏽鋼廠F-東明申請第一上市,最快Q4掛牌
收藏
2013-07-23
不鏽鋼緊固件/線材廠F-東明(5538)7月17日正式送件申請股票第一上市,最快今年Q4掛牌。F-東明目前年產量超過50萬公噸,為大陸不鏽鋼緊固件內銷龍頭廠,公司於2002年起跨入不鏽鋼線材領域,目前已成為大陸不鏽鋼線材生產前三大供應廠商,未來也將努力朝最大的不鏽鋼線材供應商目標前進。

F-東明申請時實收資本額為15億元,全名為開曼東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設立於2009年,為本次第一上市申請主體,而轉投資之浙江東明則為公司主要營運個體,浙江東明設立於1995年,位處浙江嘉興市經濟開發區,廠區占地達15萬平方公尺,目前有32間直營銷售分公司遍及大陸各省市。

在產品營收比重方面,不鏽鋼緊固件約占營收65%,不鏽鋼線材則約占30%,其他則約5%;在主要產品銷售地區方面,大陸約占營收70%,其餘亞洲地區以及美洲地區則各13%,其餘則為非洲、歐洲、澳洲。

F-東明在大陸市場之內銷比重約70%,不鏽鋼緊固件更穩居當地內需市場龍頭地位,由於當地緊固件中游專門生產不鏽鋼緊固件及線材之大型同業家數不多,以通路而言,由不鏽鋼緊固件製造商直接經營通路者,在中國大陸設立分公司達30家之製造商僅有浙江東明。
F-東明主要股東發跡於台灣緊固件重要基地岡山,挾著累積超過30年以上的豐富生產經驗,以及年產量逾50萬公噸的經濟規模優勢,並發揮庫存優勢,滿足客戶一站式採購之需求,公司目前除了穩居大陸不鏽鋼緊固件龍頭外,目前也已成為大陸不鏽鋼線材生產前三大供應廠商,未來也將努力朝最大的不鏽鋼線材供應商目標前進。
 
Save and share
 
 
2013-07-2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