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展場訊息 

 
2012日本東京機械要素技術展 盛大展出
收藏
2013-07-22

文/ 惠達 劉志綱

第16屆日本東京機械要素技術展(M-Tech Tokyo)已於今年6月20~22日在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Tokyo Big Sight)盛大展出,此次展覽範圍以機械零部件、材料、模具及相關設備為主,約有1,900家參展企業,而扣件區部分,前來參展的企業約有100家,大多是日本本土廠商,海外的參展企業主要來自台灣(11家)、中國(13家)、韓國(13家)與歐洲等,是一個以日本國內為主市場的成功展會。

據惠達參展人員觀察,95%的觀展商都是日本當地的買家。另多數佇足惠達攤位以日本為主的買家皆認為,台灣的扣件產品品質好、技術佳且價格公道,同時加上日幣升值因素,台灣扣件進入日本市場的空間相當大,且年年成長,因此希望能多蒐集這方面資訊。此外,對於明年4月將在台灣舉辦的台南扣件展,在惠達攤位上即有超過10位以上日本買主表明擬來台參觀採購,亦希望能多了解台灣扣件產業之發展。

最後,也非常謝謝台灣螺絲公會陳明昭理事長、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楊學桐會長、中國機械通用零部件工業協會緊固件分會馮金堯會長、香港螺絲業協會林志明會長與韓國螺絲協會魚鎮善理事長等貴賓蒞臨惠達攤位。
 

 
Save and share
 
 
2013-07-22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