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2157_0.jpg
美國手工具大廠Apex Tool Group公司發表新型GearWrench棘輪螺絲起子
收藏
2013-05-28
GearWrench以其操作速度、強度和適用性聞名業界。新發表的螺絲起子 (sku # 82788) 搭載雙LED燈照明以方便操作員不需要手持手電筒就可以在黑暗的工作區域內執行作業,此外也搭載一個45齒的棘輪可以執行前進、逆轉和鎖定位置的機能,如此就能迅速緊固或旋鬆扣件。該產品附有一個不鏽鋼凸緣將扣件吸附在起子上以減少扣件落地或遺失的不便。起子上的雙把手設計可以讓使用者選擇最舒適的握持位置,如此便能以最適切的槓桿作用旋轉螺絲。起子的握把內部已內存6個鍵(Phillips #1, #2 和 T15, T20, T25 , T127) ,方便使用者迅速隨時取用。4.5英吋的握柄長度利於使用者將起子深入難以進入的角落。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