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Sherex 公司新總裁上任
收藏
2013-04-29
拉帽及特製扣件製造經銷大廠Sherex Fastening Solutions宣布Adam Pratt 為其新上任總裁。Adam自2004年起擔任Sherex副總裁並督導工程及銷售部門,如今他將把大量的經驗知識帶進新角色。他提到:「藉由提升自身價值和服務品質給我們的銷售客戶群,我很期待和客戶一起繼續使我們的業務成長。」在Adam 的帶領下,Sherex 在3個國家設廠並擁有超過75位員工,而該公司也能和德國及比利時的的供應商建立合作關係,藉由它們提供北美扣件市場領先產業技術的能力。
自2001年受雇為Sherex產品部經理,Adam先生的領導已經幫助Sherex 從一個拉帽供應商躍升為全方位的扣件供應商。他提到:「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每一位客戶盡可能完美的扣件和安裝方案,以降低總安裝成本。我們的服務範圍包羅萬象,包括拉帽、FLEX-5手工具或鉚螺母,並配有全自動機械安裝系統。」2001年Adam 在Rochester 大學取得經濟學士學位,而最近他也開始在Buffalo 大學參加預計於2013年五月開課的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程(EMBA)。Adam 是Buffalo Niagara Partnership的製造商委員會會長,同時也是國際扣件批發商協會(National Fastener Distributor Association)的會員之一。
歐洲新聞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3-04-2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