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MAX MOTHES公司 新常務董事上任
收藏
2013-04-29
2013年一月,Martin A. Schermbach 被指派為位在杜賽道夫的MAX MOTHES GmbH 常務董事。先前任職慕尼黑一間大規模扣件批發分公司經理和高級主管的Schermbach先生,也即將接管MAX MOTHES 的全球營運。
身為Schüring & Andreas Group 的公司經營夥伴,同時也是MAX MOTHES、HONSEL 和 VVG的所有者,Frederik Roth說:「我很開心Martin A. Schermbach同意我們要求MAX MOTHES GmbH進行重新市場定位和商業拓展。Schüring & Andreas收購MAX MOTHES後,便能補足自身、HONSEL公司和 VVG公司在鉚接技術方面的經驗,Schüring & Andreas也因此能在扣件業累積相當廣泛的經驗。」Frederik Roth接著表示:「Martin在扣件市場的管理專業和個人經驗,都會對我們團隊有上乘效應。他的專業度及對於市場銷售、系統整合、跨國企業發展及品管等能力,皆讓我們清清楚楚地明白他就是我們要找的人才。」
Christoph Scheer 已經被指派為MAX MOTHES GmbH業務發展部部長。 2009年任職Schermbach的職員時,Scheer便開始了他的管理生涯,而在2012年時,他接管了MAX MOTHES業務發展部,主要著重在中歐、東歐及遠東國家的商業拓展。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3-04-2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