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Andfast 公司獲得CE (COMMUNATE EUROPEIA) 品質認證
收藏
2013-04-29
自去年因歐盟實施對鋼鐵扣件的反傾銷稅制度而得到免徵稅福利,Andfast Malaysia 已通過英國勞氏質量認證服務有限公司(LRQA,Lloyd’s Register Quality Assurance)的審查。Andfast Malaysia 目前已經通過的認證有BS EN 14399 CE、BS EN 15048 CE、BS EN ISO 9001、Highways Sector Scheme Three。
上述已達成的認證只有兩項些微不符標準,而在審核的最後一天也經過稽核員再次審核並通過。對於Andrews Fastener及Andfast 的品管經理Orsolya Kiss-Toth 來說,這是她第一次在英國以外的國家進行品質系統的審查。她說:「這次還是我第一次遇到由中國審核員審核,且比之前經歷過的審核更加密集深入。」
Andrews  Fasteners和Andfast Malaysia 都是用相同的品管系統去經營,Andrews Fasteners 品管系統先前已經得到LRQA的評估和認可。「然而,這卻是Andfast 第一次外部品質評估,稽核員主要審核範圍包括質量手冊、生產過程、操作指南…等,甚至逐字細讀其他的品管文件,連最小的細節都不放過。」Orsolya繼續說道:「每一個審核員對於品管標準都有些許不同的解釋,與我們現有系統不同的看法激勵現存的品管系統更加卓越;和經驗老練的審核員共事,也讓我學到更多有關品質系統的學問。」
對Andfast 和其母公司Andrews UK來說,好處莫過於在CE和路政署的核准下,現在可由Andfast 開始供應經CE認可的產品,Andrews對高品質的要求也正式適用於Andfast,這也會使客戶對於Andfast 有絕佳的信心。自2013年七月開始,建築產業使用的扣件必須要有CE的認可,而2011年九月開始英國公路計畫中所需要的扣件也必須由通過Sector Scheme Three認證,客戶現在不只能依賴擁有許多認證的Andrews Fasteners,還有旗下公司Andfast。Andrews的業務主管Rob Surr 評論:「Andrews Fasteners 和Andfast 公司擁有全部的品質認證,勢必能精益求精。我們的產品沒有受到馬來西亞反傾銷稅的影響,銷售團隊更渴望能夠服務現有及新的客戶。」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3-04-2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