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Würth 集團收購Chemofast
收藏
2013-04-29
Würth集團已收購德國維莉希鎮的Chemofast Anchoring GmbH化學產品公司,而被收購的公司沒有任何管理的反對聲音出現。Chemofast Anchoring GmbH 公司約有60位成員, 而2011年銷售成績高達3千萬歐元。
Würth化學部門部長兼Würth集團中央管理委員會副主席Peter Zürn評論:「藉由收購Chemofast,公司已拓展至化學製品市場,並強化我們扣件的核心競爭力。」而在2012 年6月,Würth 集團也已順利收購化學公司Dinol 和Diffuterm。Würth 接管了Chemofast所有營運及內部人員。Peter Zürn說道:「他們是一個有優秀商業頭腦的專業管理團隊,讓我們能夠快速地達成我們的成長目標。」同身為Chemofast常務董事的Ralf Jungermann 和 Roger Wintzen兩人皆表示十分開心成為Würth集團旗下的子公司,「我們擁有很高的出口市占率和眾多跨國客戶,因此藉由我們來和國際接軌對Würth集團最適合不過了。」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