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Portland Bolt邁向100週年
收藏
2012-03-14
從1912年在一個6,000平方英尺的馬房創立開始,Portland Bolt現在已是生產壁虎螺栓及非標準工程螺絲的專業製造商,過去一年除了供應太平洋西北區域市場,也服務了分布在全球32國中的客戶。2001年加入Portland Bolt銷售業務,2005年成為負責人和總裁的Jonathan Todd說:「我們的市場佔有率逐漸成長,且我們有擴展的計畫。」
Jonathan Todd表示,在公司成立不久後,計畫中的產品都在西北地區附近製造。「經過這些年,我們不斷調整以達成客戶需求,這使得我們的產品擴及全北美。在近15年,我們的產品交貨聲譽和無懈可擊的服務獲得客戶信賴,讓我們的螺栓遍及全世界。我對於Portland Bolt團隊的努力和超過一世紀以來在生意上建立的良好關係,感到十分驕傲。」
在2011年,Portland Bolt製造了620萬噸的壁虎螺栓和工程螺絲,並運送到美國50州、加拿大9個省份及全球32個國家,總計超過2,300個客戶手中。
目前該公司的市場包括電力和能源、海運工程、鋼鐵製造、採礦、電桿線路、輕軌及高速公路建設。Portland Bolt近期擴增了30,000平方英尺的土地,使現在的製造空間達到85,000平方英尺,且另外增加了一個更大的最新型熱浸鍍鋅線。公司產品包含六角和方頭螺栓、錨桿、彎曲壁虎螺栓、U型螺栓、吊環螺栓、方形板材、拉杆組合和許多專業螺絲。
Save and share
 
2011是產業美好的一年
2012-03-1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