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Jörgen Rosengren將接任Bufab公司執行長
收藏
2012-03-14
從1977年就開始在歐洲螺絲製造商Bufab工作的Hans Björstrand,將在2012年的夏天卸任執行長職務,新任執行長將由Jörgen Rosengren接任,Björstrand則會續任理事。
Bufab董事長Sven-Olof Kulldorff表示,Björstrand豐富的國際經驗對公司在強化瑞典國內及國外的表現貢獻良多。過去35年,Björstrand在獲利方面的持續關注和長期成長的策略運用得宜,使公司現已成為北歐地區具領導地位的小零件供應商,並且是歐洲少數具高獲利效益的公司。
Rosengren為工程碩士畢業,從2004年開始在Husqvarna集團工作,該集團近年以自家手提式產品佔據了全球龍頭位置。Rosengren曾在Electrolux、McKinsey&Company和荷蘭Philips Electronics任職,有豐富的經驗。
Bufab創立於1977年,資產為2.1億歐元,在歐洲、北美洲和亞洲共22個國家擁有650位員工。Bufab銷售超過125,000種標準和特殊扣件與c-parts,且相當重視終端用戶的銷售狀況。2005年,Bufab 由Nordic Group收購。
Save and share
 
文/ FIN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2-03-1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