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fastener_poland_online_virtual_meeting_2021_7553_0.jpg
波兰克拉科夫螺丝展10月将举办一系列线上B2B会议
收藏
2021-09-01
       波兰克拉科夫螺丝展是备受大众认可的工业展会,每年吸引来自全球许多的顶尖制造商和经销商共襄盛举。由于新冠疫情的缘故,并非所有公司行号都可以亲身到访客拉科夫并参与这次扣件盛会。因此主办单位Trade Fairs in Krakow Ltd 以及克拉科夫商业和产业部将在今年10月5日至18日举办一系列线上虚拟合作会议。
 
       波兰克拉科夫螺丝展(FASTENER POLAND®) 是来自机械、航空、能源、造船、接合、傢俱和在地设备等关键制造业的决策者、工程专家和採购专员与来自全球各地领导扣件制造商面对面和相互切磋目前产品品项的绝佳平台。
 
       这次合作会议的主题面向将涵盖最先进的工业用扣件和紧固元件产品,以及建筑扣件,例如壁虎、水泥螺丝和用以紧固楼面和绝缘的产品项目。当然不只有这些:其他还包括先进组装系统以及扣件生产技术和相关仓储物流设备服务。
 
       参与虚拟会议无须费用,仅需连结https://fastener-poland-2021.b2match.io/ 线上登记即可。
fastener poland, virtual online B2B meetings, Krakow, 波蘭克拉科夫螺絲展,線上虛擬研討會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