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crewtech2_6981_0.jpg
精緻小螺丝大师 媲美高档精品的小螺丝巨头 锐禾工业有限公司
收藏
2020-01-17
      锐禾以小螺丝起家,自1998年开业至今的21年间,它发展出M1~M14的扣件产品,包括电子扣件、汽车扣件、医疗扣件、特殊精密扣件、特殊SEMS组合件、车床件和弹簧。其中,锐禾生产的小螺丝主要是应用在电子产品(Ex:固态硬碟的锁固..)、医疗、汽车(仪錶板和车灯的锁固)等等高端的用途。
 
海外客户认可的特强研发力
 
 
      总经理彭惠君小姐在与笔者对谈的专访中,首先点出锐禾的最强项,就是特别在电子扣件方面能直接与国内外客户端的研发人员谈客制化设计(包括锁固长度、牙形、对手件、空间限制等等要求)。换言之,海外客户不需要经由代工厂来与锐禾沟通产品设计,而是锐禾直接就能与海外客户的研发部门讨论,再将开发出来的产品设计由海外客户交给代工厂统一承制。如此能为锐禾、客户端和代工端三方都省下开发时间、降低成本与误差。
 
      彭总举例,锐禾正为美国某家重量级客户开发一种具有「特殊辨识」机能的螺丝,让客户可快速辨识螺丝是否被使用过,作为判定保固的依据。此产品的开发顺利,未来将成为锐禾的新专利品。
 
把关高规品质
 
      锐禾取得了ISO9001、IATF16949认证,目前正努力取得QC080000(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 &HSF(产品有害物质控制) & ISO 14001认证中。厂内备有各式检测设备,包括KEYENCE三次元测量仪以及扭力、氢脆、同心度、盐喷测试机。对产品做AQL(允收品质水准)抽验以及光筛全检。在生产前,图面至少会经过3人评估和把关,确保图面设计能承受顾客期望的扭力与其他要求。
 
      「我常跟员工说,锐禾做的产品就是高档品质。员工必须设想自身像在高级精品的制造厂工作一样,交货的产品就要有精品的高端价值。」对生产线的师傅,彭总要求产品的外观和性能尽求完美,「就像孕育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待自己生产的螺丝」。
 
弹性应对、沟通零距离
 
      锐禾也提供弹性的交期,可对应特殊急单。彭总说锐禾曾为客户外包一整条热处理炉,以完成客户的紧急订单。此外,专为海外顾客,彭总自2005年左右招揽了加拿大籍的业务经理,担任海外顾客的联络窗口,确保与海外顾客沟通零距离,也为锐禾争取更多欧美订单。「国内外顾客有任何精密扣件的客制化需求,找锐禾准没错!」
 
公司信箱:sales@screwtech.com.tw
锐禾联络人
业务经理(Gerry Johnson)                 gerry@screwtech.com.tw
业务副理:彭智祎(Andy Peng)            andy@screwtech.com.tw
业务专员:黄月伶(Ling Huang)             ling@screwtech.com.tw
銳禾,小螺絲,電子,醫療,汽車,Screwtech,small screw,electronics,medical,automotive
Save and share